2014年11月3日 星期一

00. 出發日



先來回顧一下出發當時寫的日誌: 

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

2013.11.29

最後果然還是在一陣兵荒馬亂中出發了,
說好的單眼還沒買,
車子在前一刻才賣掉,
坐在去機場的車上,
還在回想是否落了什麼,
看著車窗外的101,
不禁問自己真的準備好了嗎?

真的出發了卻沒有想像中的雀躍,
有一種莫名的不安席捲而來,
腦袋中開始幻想所有可能發生的倒霉事,
想著想著突然有點想睡了 Zzz...
哈哈!值得慶幸的是我還有顆大心臟,
就兵來將擋、水來土淹吧~

睡睡醒醒之中也到了機場,
就在這個moment,我想起我忘.了.帶.台.灣.駕.照...
聽說有些國家租車時會要求看本國駕照,
不過我從來沒遇過啦,感覺是個沒啥好擔心的小事,
但緊張大師D仍一直在我耳旁碎念...

看到櫃檯前超長的人龍著實嚇到我了,要去新加坡的人也太多了吧!
大背包上了秤,我的15kg、D的12kg,
整年的家當都在裡頭,拜託一定要順利抵達啊!

首次搭乘酷航,座位果真如網路上所說的大,
座位是2+4+2的,不是一般3+3的小飛機,
空間寬敞舒適,連我這183的膝蓋不會頂到前座,腳還可以完全伸直,真的推!

聽聞新加坡樟宜機場是排名第一舒適好睡的,本想嘗試一下,
但才出發的第一天就要睡機場好像有點太猛,
立馬被D打槍,只能乖乖找hostel。

天空飄著小雨,背著大背包看著手中的gmap找尋hostel,
check-in完已經是晚上10點了,
飢腸轆轆的兩人立馬放下背包外出覓食,
今晚就以炒麵與燴飯來結束這個回合,
希望明天是個好天氣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後記:
果然最後還是富奸(註一)了,
衷心佩服那些邊走邊寫blog的旅人們。
希望這回憶錄能別再富奸順利寫完...


註一:富堅義博,日本漫畫家,常常拖稿外出取材或無限期停刊,人稱富奸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